去角质护肤品你使用准确了吗?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护肤产品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刻意地使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进行去角质。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我们在使用的很多护肤品和化妆品中都有去角质的功效。下面,看一看以下内容,你去角质的护肤品使用正确了吗?

化妆水去角质

在宣传上*强调去角质的化妆水,是倩碧洁肤水、保湿洁面水和兰芝活肌细肤水,洁肤后用棉片醮这些化妆水轻轻擦拭皮肤,就能去除*表层的老废角质。这时的皮肤非常“鲜嫩”,所以要立刻涂上倩碧**润肤露或兰芝均衡保湿液,令水脂膜迅速回复水油平衡。其实远不止这些,任何建议用棉片擦拭、特别是擦拭后棉片会有些黄黄、黑黑的爽肤水,都有去角质功效。如果每天这样的角质护理已经令你的皮肤柔软、透澈,就**需要专门去角质了。

美白去角质

不仅美白洁面乳、美白化妆水常常含去角质功效,一些美白的精华素,如HR净白精华液、兰蔻美白**精华、巴黎欧莱雅雪颜双重精纯美白护理液等,也都添加了去角质成分。如果早晚全套使用美白产品,一般也没必要再专门去角质。我们常常建议偏薄的皮肤不必全套使用美白产品,就是为了避免令皮肤变得更薄。

**去角质

**产品名目繁多,可你知道吗,很多产品的主打功效,正是去角质呢。

清洁面膜是为多油、厚重的皮肤设计的,通常有控油效果;如果你的皮肤不太油也不太厚,那么选用滋养型的**霜/油,才是比较温和的角质护肤方式,同时能补给皮肤所需的养分。

小编总结:原来有很多护肤品中已经包含了去角质的功能,如果我们再去的话,肌肤当然受不了,跟我们**了。去角质也不是越多越好,肌肤的**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的太过频繁皮肤可能会敏感受伤哦。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