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三大秘诀还你无痕肌肤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痘痘长在脸上让爱美的姑娘们十分烦恼,相信很多美眉们都曾经有过辉煌的抗痘史。可是有没有发现,痘痘真的是很难搞定的肌肤问题呢,其实只是你没有掌握在抗痘秘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个抗痘秘诀,美容护肤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秘诀一正确的洗脸

所有人每天都会洗脸,可是绝大多数人不知道到底怎么洗脸。很多人脸上长痘痘的时候都不敢频繁洗脸怕把脸上宝贵的皮脂膜洗掉了。其实是错误的,只要掌握了洗脸的方法,不仅可以去除多余的油脂,害了一保持皮肤洁净光滑。脸上长痘痘时,洗脸一定要谨记水温不能太高,用冷水清洗效果会更好。

秘诀二不要挤痘痘

很多人认为把痘痘里面的白色油脂挤出来,痘痘会好得快。可是这种方法不仅会留下一些其他的肌肤问题,而且同一地方还是会长出青春痘。所以当脸上有痘痘的时候,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它,等两三周后它自然会掉出来,而且不会留下痘痕。

秘诀三保持充足的睡眠

长痘痘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剩导致的,而睡眠不足的话油脂会分泌更多。所以痘痘也会疯狂滋长,脸色也会变得灰沉沉,看起来很没有精神。所以要想痘痘不出现,保持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美容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