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瘦脸有什么优势?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疗咬肌肥大。美容护肤**研究发现: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血肿、感染的机会,造成面部两侧不对称、牙关紧闭以及较长时间的肌肉痉挛等严重并发症。

瘦脸针瘦脸的优势

优势一:不用开刀、**伤、**迹、***、注射仅需10分钟左右,且随做岁走无需卧床休息。

优势二:***,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瘦脸效果,个别人更可3天见效,而在2-3个月时效果达到*佳,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效果可维持6-12个月。瘦脸后脸部曲线柔和、效果自然,美丽悄然而至却不曾被身边人发觉。

优势三:在剂量和操作过程方面要求**、谨慎,相比瘦脸手术而言,价格更低更显经济。

优势四:选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批准使用的肉毒素(BOTOX),使用剂量仅仅是*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且经过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临床验证,安全系数更高。

优势五:打瘦脸针后不需**,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标签: 美容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