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四步骤使皮肤不会过敏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来了,很多MM都喜欢美容护肤,都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美丽除了气质以外,重要的是皮肤的美丽。根据春季的气候特点和皮肤的状态,应该采取有效的护理方法:*先要注意清洁肌肤,清爽洁净是健康肌肤的重要**,用质量好的洁面乳洗面,其次要补充水分,适当补充水分可以使肌肤滋润延缓衰老。

每日护理四步骤

基本的护肤程序须包括洁肤,润肤及防晒。及早掌握护肤之道,可以减少日后皮肤问题。

一:选好洁肤品: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在使用后皮肤清爽、微涩(但不脱皮)、皮肤色泽变得淡化(因去角质的缘故,有轻微增白之短暂功效)。

二:要用爽肤水或柔肤水:它们可将水分锁在皮肤内,保持皮肤湿润,减少面部水分蒸发。

三:擦润肤露或润肤霜:润肤品需要留在皮肤上较长时间,因此要懂得选用真正**的产品,达至*佳效果。

四:记得用防晒用品:选择时要注意产品所提供的SPF防晒指数。虽然SPF指数可以由2高至60,但作为日常防晒用途,SPF8—15就足够了。SPF指数太低时,防晒功能可能不足够。但SPF指数太高,容易使皮肤过敏。

标签: 美容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