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容护肤禁忌4大“工作”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在美容护肤的时候,往往都会出现忌咬嘴唇、把下巴贴着话筒打电话、过度擦洗面部、使用旧的化妆器具?NO,当在美容护肤时正在做这些事情时,就会对美容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在护肤的过程中,禁忌做以下4大“工作”!

美容护肤禁忌1:忌咬嘴唇

很多人冬天觉得唇干,所以用舌去舔,不久嘴唇皮肤会变得有点松,于是忍不住用牙咬掉或用手撕掉,这一下会没了好几层皮肤。人们总以为唇的皮肤会不定期生长,而事实恰相反。美容**建议我们常用质地精纯的护唇膏来涂抹(包括睡眠时间)。如外出,请务必擦护唇膏或防晒系数较高的口红,而且,不仅在夏天,整年都应这样。

美容护肤禁忌2:把下巴贴着话筒打电话

把下巴贴着话筒打电话这种习惯会让人长“电话青春痘”,因为话筒会挤压青春痘发源处的毛囊,致使脸部油脂无法顺利排出,结果青春痘就从被挤压部分一个个长出来。因此,*好常用酒精擦话筒,打电话时务必将话筒拿远些。

美容护肤禁忌3:过度擦洗面部

大多数人都有过度擦洗面部之坏习惯。美容专业人士认为:许多爱用力擦脸的人都有面疱的烦恼,但当用力擦面时,皮肤会受伤、过敏,导致无法使用专*面疱的药物,而且还可能让皮肤变干、起红疹,甚至损伤面部血管。

因此,应当丢掉粗硬的毛巾和洗脸海绵。洗脸时用手泼水到脸上,然后用温和的洗面乳轻柔地洗净脸部。如果化妆了,就用卸妆乳液洗净。

美容护肤禁忌4:使用旧的化妆器具

许多女人都会重复使用已用了好几个星期或几个月的粉扑粉刷,它们会让人的脸长痘痘,因为用、脏的粉扑藏有不洁物。**建议每周应用温和的香皂清洗一次化妆器具。当看到粉刷掉毛变硬时,应将之扔掉。

标签: 美容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