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宋慧乔完美淡妆比拼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全智贤与宋慧乔**是韩国*受欢迎的女神级艺人,近日两人各自为代言的品牌拍摄了大片,照片中全智贤与宋慧乔的妆容出奇的相似,然而出来的妆效却并不相同,今天就一起来欣赏一下两人的气质韩妆吧。

全智贤近日携手某品牌拍摄广告,展现了冷艳魅力及自然女人味等不同魅力,**范儿十足,柔顺的深棕色长卷发散落,显得风情万种,深棕色粗眉妆带有BOY风中性气息,配上微微晕染的全包围眼线妆显得冷艳慵懒,哑光裸粉色唇膏修饰出丰厚双唇。

近日,某珠宝*饰品牌邀请宋慧乔为其拍摄一辑广告大片,宋慧乔在大片中以傲人的美貌和优雅的气质演绎多款高贵珠宝,令人惊艳。而不约而同的是,宋慧乔同样选择了粗眉妆,然而搭配简约的眼妆与粉色唇妆后散发的却是浓浓的女王气场。

>>宋慧乔是怎样抵抗顽固的黑头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