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都有哪些好的作用?

2014-02-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爽肤水是我们女人必备的化妆品,它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水嫩。说道爽肤水的作用,相信大多数的女人都会说补水,其实爽肤水不仅仅起到补水的作用。那爽肤水都有哪些好的作用呢?想知道就一起来看看吧!

1、深层清洁

我们每天的清洁用到的自来水里含有强杀伤性物质,根据我们高中时学过的化学知识,由于杀菌的原因,水中会留下大量的次氯酸根离子,这些离子是强氧化性的,而我们的皮肤的自我**是一个还原过程,所以这些强氧化性的物质留在脸上是一大隐患。因此我们需要用爽肤水帮助深层清洁,擦除残余的该种离子。

>>按照正确护肤步骤走 好皮肤还会远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