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性肌肤特点及保养方法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30岁左右的女性,由于荷尔蒙渐渐下降,加上平时要兼顾家庭及事业,使得身心出现过度疲惫的状况,这双重压力会影响肌肤的正常运作,胶原蛋白的流失,让肌肤易显松弛无弹性,也*常出现疲惫现象,加上过于忙碌,常常没有充裕的时间做*完善的保养程序。

一、*常见的肌肤困扰

由于双重压力,肌肤经常处于油水分泌不平衡的状态,加上肌肤的新陈代谢受到影响,角质容易堵塞毛孔,也易有粉刺与缺水的问题,*明显的是毛孔也因为胶原蛋白的松弛情况,而出现Y型的毛孔粗大问题。眼周肌肤经常会有黯沈、血液循环不良的困扰。另外,若是超过35岁之后,斑点与纹路则是另二大肌肤困扰,像脸部会出现明显的斑点、纹路,尤其是眼周细纹、鱼尾纹、法令纹、眉间皱纹、颧骨上的斑点*为明显。

因此,在保养品的选择上,一方面不要造成肌肤的过度负担,使用过于滋润的产品,另一方面则要针对毛孔、眼周、纹路、斑点、缺水等多重肌肤问题,选择有效的保养成分来达到改善效果。

>>懒美人全方位护肤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