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3大化妆小技巧 让你的妆容更加自然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可知道,人,为什么要化妆吗?有这么一句话,女为悦己者容,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更容易获得异性的青睐,更是对郑重场合的尊重,女人,通过化妆可以获得愉悦的心情和自信,但是化妆**是制造一张假面,如何能化一个适合自己的妆容,这就需要我们化妆技巧了。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化妆的一个基本的步骤与方法,在这里我就不啰嗦了,现在我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常化妆容的一些小化技巧,

1、脸部

*先,自己要了解自己面部的特点,我们要分析自己面部的优点或者缺点!然后再去开始化妆,我们化妆的宗旨就是,体现自己的优点,去淡化自己的缺点,不要刻意去隐藏或者掩盖!许多女性打湿粉时往往喜欢涂满一整张脸,这样化完妆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张假面。其实化妆的目的是令肤色均匀、清爽,只要在脸的中间部位上湿粉就可以了。这样既简单又能增加面部的立体感。

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累赘的粉了,用小指轻轻扫过就好很多了。底妆不要太白,底妆一定要均匀通透。

>>菜鸟必看:化妆注意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