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承认怀孕 已有三个月

2014-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9日,刘恺威*度公布妻子杨幂怀孕喜讯,杨幂随即感谢大家对她的照顾与体谅。

杨幂刘恺威2011年甜蜜相恋,在相恋两年多后,二人与2013年11月13日高调宣布结婚喜讯,2014年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了浪漫婚礼。从二人宣布结婚消息之时起,关于杨幂怀孕的传闻就没断过。媒体也不时拍到她疑似小腹凸起的样子,但当事人始终对传闻守口如瓶,有指杨幂因胎儿未满3个月才不公开喜讯。两人也在微博里表示“一直遵守着长辈们*看重的传统习俗,怀孕过三个月才能公布”,刘恺威为此还表示抱歉,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刘恺威原文如下:

终于过了不管多兴奋也要保密的日子,现在可以正式分享我们家的大喜事。各位,我跟小幂有宝宝了!为了孩子平安健康,我们一直遵守著长辈们*看重的传统习俗,怀孕过三个月才能公布。此前一直没能坦诚回应大家的关心,很抱歉,希望大家能理解和谅解,也谢谢大家能耐心地等我们亲口宣布这个消息。孩子已经三个多月,很健康, 谢谢刘太太让我的人生如此**!也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感谢感恩!

>>杨幂刘恺威大婚 奢华婚纱照曝光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