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老婆美国产子 盘点娱乐圈的幸福妈妈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凌晨,王学兵老婆儿子的照片*度在网络上曝光,而曝光王学兵老婆儿子的不是别人,就是其中幸福的男主人公王学兵,从王学兵老婆儿子的萌态中我们可以察觉,已经升格为父亲的王学兵可谓幸福男人不言累!

2012年9月,与第二任妻子孙宁离婚5个月后,王学兵被媒体拍到和新女友一同返家,此后,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不时被媒体曝出,2013年5月,王学兵还被拍到与女友一同在北京看话剧,当时他并未透露是否已婚,但从照片看,女友身穿宽大衣裙,疑似怀孕。如今王学兵发布了自己得子的视频,而他的宣传人员伍**也表示,孩子是于去年11月出生,天蝎座,如此看来,五月份时,王学兵的女友已经怀孕差不多4个月了。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