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烫和柔顺的区别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离子烫是通过一种新的技术使毛燥发、自然卷得以矫正,同时**因烫、染而造成离子烫效果的受损发,使头发复苏,变得平顺、光滑。柔顺只是用软化药水将头发软化,让头发看起来不是很毛,不用直板夹。

离子烫和柔顺的区别:

柔顺只是暂时的,离子烫的效果会持久一点;做柔顺涂两次药水,伤害小,跟离子烫比更自然一点,做离子烫是涂三次药水 跟柔顺相比伤害较大,但头发很直。

离子烫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正常发质的离子烫全过程需两小时左右)先用单一洗发液洗净头发;剪出基本轮廓后吹干;上负离子烫营养药水氧化头发;用清水冲洗干净头发并吹干;根据发质涂适量PH毛鳞片油(日本改进的产品已将PH油含在负离子烫药水内);用电夹板分层拉直头发;上离子烫定型水;*后用洗发水洗净头发。整个过程不伤头发、养护头发,烫后****。

漂染过的头发的**与正常自然卷、蓬松干燥发的拉直有所不同。漂染过的发质氧化时间不须太长,电夹板拉直头发时温度不宜太高,PH油量不能太多,这是因为漂染过的头发水分相对较少,高温、油量过多会更减少水分、伤及头发。

有经验的美发师会准确掌握各人的发质情况,在每一个程序上都据发质来定时、定温、定量,从而打理出*佳的离子烫效果。

**阅读:

韩式齐刘海发型 走在潮流**

2014韩国流行发型 女生长发清新亮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