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指南:去除痘痘的有效方法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痘痘的出现,对任何人而言都是一个*大的烦劳:对男生而言,是形象的贬值,是魅力的减分;对生来说,是信心的丧失,爱情的暗淡;对学生而言,是自信的挫伤,是心灵的摧残。现在就让3158美容小编给我们介绍怎样去除痘痘,去除痘痘*有效的方法。

祛除痘痘一:注意个人卫生

个人的卫生习惯,决定了痘痘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如果痘痘长在下颚和嘴周,请不要穿有衣领的衣服,衣领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极容易因和下颚的不断磨擦而加重。另外,需保持将头发梳在耳后,和不留刘海的习惯,以免头发上的灰尘和油污恶化感染痘痘。

祛除痘痘二:多喝绿茶

绿茶中的单宁酸功不可没。还可以用开水将绿茶冲泡开,放凉之后用来洗脸,反复多洗一会,长有痘痘的地方拍一拍,让它们也足足地喝上一杯绿茶,必要时可以使用一些类似这样的药妆牌子来应急去除。

**阅读:

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常见的祛痘错误做法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