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的老婆私照曝光 分享其美容护肤秘诀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男神公布恋情后,人气反而大涨,为什么钟汉良不这么做呢?他直言:“自己的家务事,不愿意说那么多。”据悉,《天龙八部》将开播。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钟汉良已在台湾娶妻生子。钟汉良的老婆是其多年的粉丝,现在连小孩都有了,其妻子在台北开了一家面包店。被问此事,钟汉良并未否认,只是很尴尬地笑。

钟汉良的老婆美容护肤秘诀:

1、注重保湿

钟汉良的老婆齐芳表示,她非常注重保湿,因为现在天气干燥,在休息的时间,都会把面膜纸浸泡在精华液里,然后敷面,这样几分钟皮肤就能得到**,迅速**皮肤水润的状态。

2、珍珠粉敷面

闲暇之余,钟汉良的老婆还会用珍珠敷面,一周2次,就可以感觉你的皮肤一点一点的白起来,还可以把珍珠粉作为散粉,没有化学成分,提亮肤色,吸收油脂,让你的皮肤呈现出自然透明的状态,淡妆素颜才是齐芳的*爱。

3、服用维生素

钟汉良的老婆齐芳说,她一直都在服用维生素,要坚持下去,才能对美容起到帮助,皮肤就会变得光滑细嫩,拍摄的时候,她就会把维生素放在包里,随时可以补充营养,这样好皮肤才会从而而外透出来。

**阅读:

《天龙八部》钟汉良饰乔峰获好评 护肤步骤成大众榜样

《*美的时光》结局曝光 钟汉良***健身方案受追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