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各种最新潮圣诞派对妆容画法

2013-12-25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到了,大街小巷都飘荡着节日欢快的气氛。随之而来的元旦,各种年会,派对接踵而来。这是一个和朋友团聚、参加派对、享受美食、光明正大扮靓自己的好机会。辛苦了一年,不管用什么理由放松一下,犒劳自己都是应该被鼓励的,哪怕只是和闺蜜去做一个有圣诞气氛的漂亮美甲,或者和自己的恋人爱人吃一顿爱心大餐,我们都要把自己装扮得美美的!

妆容**就是假睫毛

在这温馨的节日里,咔哇咿可是少不了的呢,这个够可爱,够**吧?它的**就是假睫毛了,贴在下眼尾处的假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可爱,腮红的修饰让整体都显得很**了。

这个表现出女人的娇艳与野性,后眼尾处拖长,微翅,是不是很勾人啊?如果没有尝试这种风格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哈!

圣诞也可以选择裸妆或淡淡的妆面

除了在圣诞狂欢派对上,浪漫的情侣们会选择去**西餐厅共渡二人的烛光晚餐,这时我们的美女朋友们可要展现出自己*温柔*淑女的一面了。选择裸妆或淡淡的妆面就OK了,真的是温柔中而不失感性啊!

>>>怎样打腮红?三款心动腮红彩妆技巧揭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