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版《天龙八部》主演妆容大比拼

2013-12-25来源 : 互联网

新《笑傲江湖》在一片吐槽声中高调落幕,紧随其后的金庸另一**《天龙八部》受其余温未播先热。到目前为止,已曝光的乔峰、阿紫、王语嫣、段誉等主角的雷人造型引起了网友的疯狂吐槽,让许多80后观众纷纷怀念起旧版主角的造型。

新版《天龙八部》主角剧照在网络引发众多围观。到目前为止,已曝光的乔峰、阿紫、王语嫣、段誉等主角的雷人造型引起了网友的疯狂吐槽,让许多80后观众纷纷怀念起旧版主角的造型。

看过张檬饰演的王语嫣后,许多观众纷纷怀念起李若彤、刘亦菲扮演的王语嫣,倾国倾城的美貌令万人心动。过粗的一字眉让张檬少了“神仙姐姐”的秀气感,反而多了几分哀怨的感觉。而偏向大地色系的眼妆,则失去了刘亦菲和李若彤版的“神仙姐姐”的那股清新脱俗、不食人间烟*的气质。如补丁般的戏服则让张檬版的王语嫣宛如村姑一样俗气。

虽然《新天龙八部》的制片人表示,金基范的形象、气质与段誉的契合度较高,想让新版《天龙八部》更加**化,才选择他出演。但是金基范的段誉无论是妆容发型还是服装都令观众大失所望。隐隐约约的小胡须和高高盘起的“丸子头”造型让段誉则毫无优雅王子的气质,身着一身水蓝的丝绸和满身的刺绣让金基范的段誉充满了暴发户的气息。

>>>李若彤复出 各版本王语嫣妆容P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