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冬季保湿化妆水推荐 谁最适合你

2013-12-1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人们肌肤严重缺水,爱美的MM当然少不了保湿化妆水了。现在市面上冬季保湿化妆水琳琅满目,让购买者挑得眼花撩乱。想知道冬季保湿化妆水哪个好?就快来看看小编**的冬季保湿化妆水吧!

1、妮维雅娇柔爽肤水

不含酒精,包含丰厚维他命原B5、芦荟和甘菊精华,能**洁净洗面后的皮肤,一起能坚持皮肤水份平衡,用后感受清新、洁净而不绷紧。

2、昭贵芦荟鲜汁

富含天然生理水、矿物质和木质素,浸透性**,直达皮肤*深层如海绵吸水般,皮肤所需水分直接弥补,是无可代替的皮肤补水商品。 增白保湿: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湿因子,可直接被皮肤吸收,分化和变换色素堆积,到达天然保湿美白。

3、兰蔻新柔肤水

乳状的化装水能徹底清洗却不影响软弱灵敏的皮肤。一起能给予皮肤润泽,可后续协助保养品的吸收力。合适干性及软弱灵敏性皮肤运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