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开播在即 抢先学剧中美女护肤秘诀

2013-12-17来源 : 互联网

青春爆笑喜剧《爱情公寓4》,即将在2014年初与大家见面。剧中还是以娄艺潇、李金铭和邓家佳等人担任女主角。一边看着《爱情公寓4》爆笑连连,一边也羡慕着剧中三大美女的好肌肤。那到底剧中三大女主娄艺潇、李金铭和邓家佳是怎么保养自己肌肤的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探寻一下吧。

博士脑袋女汉子“胡一菲”

胡一菲扮演者娄艺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系,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等才艺也十分拿手,还曾经是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歌手,更因在《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而深受观众喜爱。

正确的洗脸方法

想像娄艺潇一样拥有一脸水嫩好肌肤,正确的洗脸方法是少不得的。娄艺潇觉得正确的洗脸方法很重要,我们每天都要洗脸但是洗脸也要方**确,娄艺潇觉得洗脸要用温水,这样对皮肤的刺激不大,然后不要大力的揉搓,肌肤才不会越洗越干。

加强肌肤的抵抗力

饮食均衡,加强肌肤的抵抗力也是娄艺潇护肤*大的心得,平日里娄艺潇爱 和汤,多吃蔬菜,多喝水,尽量能够让肌肤能及时补满水,这样水分就不会流失,水嫩肌肤就出来了。

标签: 护肤 明星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