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三共保健公司停售8款化妆品

2013-12-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三共**公司决定停止销售旗下“Dharma energy”系列8款化妆品,原因是有部分使用者出现皮肤发炎等症状。

此次停销的是**三共**公司制造并销售的“Dharma energy”系列8款化妆水、美容液等化妆品。据公司方面介绍,目前这些产品已售出约13.7万套,有273名使用者皮肤出现皮疹、肿胀等症状,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为避免受害者的增加,**三共**公司决定停止销售一切相关产品。

同时,**三共**公司方面表示,因为目前还未发现有更严重的症状出现,但是在皮肤出现异常后停止使用的情况下也会出现症状反复的情况,所以已售出的产品将不予回收,对于前来退货的顾客公司将把购货款原数退回。同时,*疗费用也由该公司一力承担。**三共**公司负责人道歉称:“给顾客造成了麻烦深感歉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