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电商乐蜂网发售卡西欧自拍神器新品

2013-12-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化妆品电商乐蜂网开始正*****西欧与施华洛世奇水晶合作********X-TR350SW,礼盒中还包括施华洛世奇的手镜和U盘。

据乐蜂网负责人介绍,这款********TR350 SWAROVSKI ELEMENTS限量版,珍珠白色的面板上镶嵌了384颗精雕细琢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有业内人士推测,这或许将是乐蜂网涉水3C市场布下的一枚棋子。此前,化妆品电商乐蜂网曾先后上架了营养品、饰品、美容书籍等与美容护肤相关的品类。

虽然试水3C产品,但该产品依然以女性*****。据介绍,这款卡西欧相机,除了拥有超千万像素的镜头外,还搭载了92万像素的显示屏,并在外框中配置了快门键,更加方便女性握持使用。

标签: 化妆品电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