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懂》张杰倾诉男人心 分享男士美容护肤小窍门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3“It's Love 这就是爱”广州演唱会已圆满落下帷幕,在他个人第十张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他不懂》,简单却动人的旋律倾诉男人柔情心声,引得现场歌迷纷纷潸然泪下。作为“*受欢迎男歌手”,**不仅歌声动人,帅气的外表更是俘获广大粉丝放心。为了保持住俊朗的形象,**平时十分重视男士护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的男士美容护肤小窍门。

**认为,男人护理肌肤不同于女人,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护理方法,每天早上,怎样让男人迎接新的**,瞬间让男人醒肤,重振雄伟,迎接**挑战,而男人又不能像女人那样总是热衷于选购各种各样不同档次的化妆品,所以,男人们要有自己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男士美容护肤小窍门一:醒肤从剃须开始

男士剃须的过程一般发生在早上,经过一整夜,皮肤会发生倦怠,色泽比较暗沉。如果你不想通过冲个冷水澡这样的办法来迅速醒肤的话,那么建议你可以在剃须之前使用剃须泡沫,剃须泡沫中一般会添加各种保湿剂、润肤剂、清凉剂等,除了能够在剃须的时候打开毛孔软化胡须、杀菌消毒外,还能够提供清凉的剃须感受,避免剃须时候皮肤过于干燥而产生过敏。使用剃须泡沫你会感觉剃须后比平常清爽干净许多,这也是男士早上很好的醒肤手段。

男士美容护肤小窍门二:选用具有快速醒肤功用的护肤品

快生活的节奏可能让很多男士没有那么多的休息时间,没有那么细致的剃须准备,那么,**建议男士*好选择醒肤产品,因为具有清凉感,或是添加薄荷等成分的护肤品,能够在使用感受上瞬间唤醒肌肤。而添加了咖啡豆等提取物的产品,则能够在深层次上唤醒肌肤。

男士美容护肤小窍门三:高质量的休息

说到底,**认为休息才是*好的醒肤手段,好的休息能够让受损肌肤得到完整的修复。满脸倦怠的人即使使用再多再好的护肤品化妆品,气色上也不会很好,皮肤的色泽取决于表皮细胞内的黑色素含量,皮肤的弹性则取决于细胞的活力,这些都与睡眠休戚相关。好的睡眠有助于消除疲劳,让日常紧张的皮肤有休息的空间,促进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以及皮肤的血液循环。除了修复之前受到的损伤,同时也是为下一步的护肤创造良好的皮肤环境,促进护肤品营养成分的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