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晶莹女士香水新品即将上市

2013-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容品牌宝格丽推出了**女士香水——晶莹女士香水,该款香水专为热爱生活和美丽的女性设计,可以把你安静而温柔的力量散发出来。

在发布会现场,优雅的小提琴与长笛声伴随着来宾进入了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的世界,纯洁的莲花、精致的白色花束,给人以心灵的纯净感。不同的区域都可以看到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L'Eau de Parfum(宝格丽晶莹女士香水)的身影,无论是原料还是香水实物展示,都让人深醉其中。

广告片由**名模Edita Vilkeviciute柔美演绎,代表着纯洁自然、清新爽朗。这位缪斯正如水晶般澄澈,女人味十足并略带性感,头顶珠宝的光环如薄纱般笼罩她的天使面孔,正如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宝格丽晶莹女士香水)一样优雅大方,尽现王室风范。

这款淡香水的灵感来源于天地合一,是调香师对本款香水的*初期待。随着香气沉淀,愈发凸显出水晶般的高贵气质。中味以莲花的幽香为主,还调入一些创意香氛,制造出温暖高雅的意蕴,就像喀什米尔羊绒围巾一般。香水的瓶身设计既坚持宝格丽一贯的品牌审美,又融入精巧亲和的现代风格。两块环形水晶紧紧相扣,好似女性朋友与她的Omnia Crystalline:有你才**。金属部分的颜色是玫瑰金,特点时而沉静,时而耀眼,是古典与现代、温婉与热忱的**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