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创业者如何成功开美容院?

2013-12-03来源 : 互联网

初次创业者因为在经营上缺乏经验,很容易出现不知道从哪方面着手的问题。投资美容院对于创业新手来说同样需要多方考虑。从美容院的定位、手续办理、选址、卫生消毒,四大方面详细解答初次创业者如何成功开美容院。

美容院的定位

美容院的定位自己心中要有低,一是店名定位,是专业美容厅(院)还是美容店还是综合美容美体中心或者说是美容美发等,然后才考虑你的门面装饰和招牌写法。二是店的经营定位,目标顾客定位、价格定位、产品定位、服务定位、规模定位等。

美容院的手续办理

美容院要开设美容院必须持本人及员工的有关证件(法人身份证、房地产产权证或租赁协议书、上岗证或初中级美容证等)到**有关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门等)申请批准,取得法人资格的工商营业执照及必要的***门的许可证和税务部门的纳税登记。

美容院的卫生消毒

1、煮沸消毒:将洗净的毛巾、美容衣、床单、美容工具等直接煮沸20分钟,可将细菌全部杀死。

2、烘烤消毒:主要用于消毒毛巾,将洗净晾干的毛巾放入红外线烤柜内消毒,用时取出,具体操作看烤柜说明书。

3、紫外线消毒:主要用于消毒美容器具及净化室内空气。器具也可经肥皂水洗净后再经清水洗净后擦干后在紫外线下消毒,包好备用。

美容院的选址

此外,对于美容院的创业者来说,在投资这个项目之前,创业者在店铺的选择上是非常有讲究的。千万不要通过主观臆断,在人多的地方开店就一定会生意好。不同的地区要根据不同地区的市场发展趋势来选择店铺的位置,深入调查,深入分析,只有店铺选对了,你的美容院的生意才会红红**!

标签: 开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