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潮流前沿 浅析今冬最in韩国妆容特点

2013-11-3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一直走在潮流的**,韩国冬季潮流妆容也是MM们*爱学习的妆容,在要化出一个韩剧女主角的妆容,就一定要了解韩国潮流妆容的趋势,今天小编给大家搜集韩国美女**的韩国冬季潮流妆容,赶紧来学习一下!

1、厚白的粉底

韩国女性偏爱白色肌肤,为了达到“白”的效果,她们会把粉搽得很厚,韩国出品的粉底通常都有偏白或矫色的功能。

个人见解:韩国的粉是白的像面粉一样,但是满街人都那样,反而不觉得奇怪,也不觉得难看。逛街时会经常看见有女孩子补妆。

解析韩国潮流妆容

2、细眉

韩国女性在眼妆方面*讲究的是双眉,韩国女孩子的眉毛通常都非常细,有的是将眉毛整条剃掉,再画上细眉。

个人见解:还好啦,现在街上美女们的眉毛也基本画的那种蛮自然的眉毛,没有上面说的那么突出啦。

3、橙、咖啡色眼影

橙色、咖啡色眼影是韩妆的主流,而年轻人则开始选择一些浅色系列。

个人见解:可能是学校附近的年轻人和大学生比较多,所以画眼影的人也不是很多,特别是咖啡色,并不常见。

4、少用胭脂

韩国女性多喜欢搽很厚的粉,所以胭脂搽得很淡,甚至不搽。

个人见解:没错啦!基本都不见有人擦腮红,全都是白白的,说的难听点有点像僵尸。

5、深色唇

韩国女性多喜欢用深色唇笔,勾一条很深很明显的唇线,而且不论春天或冬天,都必定坚持以深色示人。

个人见解:年轻人用深色的不太多了,基本都是年纪大一些的人才用深色的口红,可能是这念头流行自然妆容。

标签: 韩国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