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香水散发魅力 六大注意事项要知道

2013-11-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都市女性都十分流行借用香水来散发自身的女性魅力,但是,很多有关香水的使用注意事项,香水怎么用才正确,广大女性还没**掌握方法。在次,小编有必要向大家普及下使用香水的六大注意事项。

1 、与化妆品香味相协调

香料科学发展到今天,除香水外,护肤 、护发、洗涤用品都在大量使用各种香料。在使用香水时,注意香味应与这些产品的香味协调。建议于护肤洗发、沐浴一个小时后喷香水。如果洗发沐浴产品为花香型,建议使用“可可”、“沙丘”、“璀璨”、“蝴蝶夫人”;若洗发沐浴产品为水果香型,“**”、“迪奥**”、“驿动”较适合你。要想充分表现您的个人品味及性格,*好购买及使用无香洗护用品,以**香味的纯正。

2、 TPO原则

香水的使用要注意TPO原则(Time、Place、Object)。办公时应尽量使用清淡/中性香味的香水,如CKone;郊游及运动时应使用清爽型香水;聚餐时使用淡香水,擦香部位于腰部以下较好;舞会时擦香部位于腰部以下及裙摆处较好;夏天使用柑桔香调、绿香调或甜度较为收敛的复合花香调香水;秋冬季使用柑苔香调、东方花香调香水。

3、 敏感肌肤的使用技巧

在烫衣架上铺一条喷上香水的手帕,放上衣服,熨斗在衣服上面1-2公分处移动。酒精遇热蒸发,香味也就留在衣服上;或携带一块喷上香水的手帕;或试一下使用酒精成份低的婴儿香水,例如“小熊宝宝”。

4、出门前20分钟使用

大多数香水调配分前调、中调、后调,前调持续时间为10分钟左右,中调持续时间约2小时,这时为香水的灵魂时段;后调持续时间为2小时左右或更长,与肌肤融合后的味道形成了此种香水的*特味道,称为后味,也就是所谓的余香或体味。鉴于香水的特性,建议出门前20分钟使用,以便留下**形象。

5、勿直接接触金银*饰

香料为有机成份,易与金、银、珍珠反应使之褪色、损伤,因此香水不能直接喷于饰物上。可先喷香水后戴*饰。

6 、避免阳光直射

紫外线可以使香水中的有机成份发生化学反应,造成皮肤过敏。使用香水时,应注意涂抹部位须为阳光直射以外部位。

标签: 香水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