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化妆品店 三种高效招聘渠道需了解

2013-11-1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目前人才市场供过于求,但是,任何一家企业或公司想要找到合适的人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所以,新手开化妆品店,想要招聘合适的人才,*先得了解各种化妆品店招聘渠道。下面,小编就介绍三个化妆品店**招聘员工的渠道。

一、门头告示

所谓的门头告示,就是在化妆品店的门口贴一张红色的招聘告示,只要写上所需招聘的岗位即可。这样的招聘方式*简单又*省*,适合小规模化妆品店。门头贴招聘告示一般吸引的都是周边的住户或流动人员,但看到的人会进行口碑宣传,有意向的人就会走进化妆品店进行咨询,这种人一般都带有很强的目的性,***比较高。

二、熟人介绍

一般来说,同行结交朋友的很多,化妆品导购员认识很多化妆品导购的朋友,化妆品店长也会在工作的同时熟识很多做化妆品导购的朋友,如果将招聘信息告诉这些同行业,自己店里正在招店员,让大家帮忙留意好的人才,说不定马上就有能胜任这个岗位的人才来面试。

三、网络招聘

网络招聘的成本低,对于化妆品店来说,网络招聘可以节约大量的招聘成本,如果是跨区域招聘还可以节省很多差旅费用。网络招聘没有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随时可以在网上发布招聘、求职信息,专业的招聘网站都会提供了个性化服务,如快捷搜索、条件搜索等,加强了网络招聘的岗位针对性,化妆品店还可以通过招聘广告起到宣传店铺的效果。

标签: 开化妆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