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焕”颜活动到达上海 许飞现身活动现场

2013-11-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化妆品牌玉兰油“焕”颜活动到达上海站,**歌手许飞现身活动现场,与消费者互动,现场演唱了《寻水的鱼》,还分享了自己25岁时的故事。

活动现场上,玉兰油为许飞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实现许飞与25岁的青春重聚,这让许飞感动不已。随后,粉丝代表在台上与偶像进行了亲密互动,并分享各自在25岁时因支持许飞而结缘的友情故事,仿佛时光流转到25岁这个人生中*美丽的年龄。在现场嘉宾及众多消费者的见证下,她们与自己的25岁重聚、与“创作才女”许飞重聚。

现场的幸运消费者与许飞进行了“飞”扬时刻的游戏互动,青春热情感染全场。对肌肤追求**又精挑细选的许飞,分享了自己的“25岁美丽之选”:一瓶对抗肌肤7大挑战的玉兰油多效**霜,一瓶Hold住25岁*好的肌肤状态。如今的“创作才女”许飞人气大涨,为感谢热情的“飞碟”,她还现场演唱了《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将现场带到了另一个**。

*后,许飞与大润发高层共同拉开丝带,揭幕玉兰油多效**霜产品并作为**位消费者进行现场换领,正式宣布玉兰油多效**霜美丽“焕”颜活动上海站第二场正式开始!此次玉兰油免费“焕”颜活动的热潮已登陆北京、广州、深圳等全国多个城市,开放逾万个免费换领名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