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雅新品发布会暨冬季代理商会议召开

2013-11-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韩国化妆品牌韩雅的100余名代理商齐聚杭州,召开了韩雅人参保湿润白系列新品发布会暨韩国韩雅化妆品冬季代理商工作会议。

韩雅化妆品总经理金亨烈先生就韩雅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品牌未来三年的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金总总结了韩雅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直支持韩雅的新老合作伙伴们表示了深深感谢。金总提到,在前不久走市场时发现的有些门店形象不统一、陈列不规范等问题。

在这样的不足下,韩雅虽然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使销量依然一路高涨,但他相信韩雅可以做的更好。同时,也就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办法,将在2014年从柜台、试用装等方面加大力度提升终端形象,竭力将韩雅打造成为韩系专业化的科技护肤品牌。

另外,金总还提到韩雅有责任也有义务不断完善自身,尽一切可能为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