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开化妆品连锁店 三大经营要点必须重视

2013-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进入化妆品行业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开化妆品连锁店不仅可以让自己积聚**,还可以实现人生价值。根据现代4C营销理论可知道,消费者关心的不是化妆品价格,而是化妆品价值。构成化妆品价值的不仅有化妆品质量,还有化妆品连锁店的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等因素。所以化妆品连锁店经营管理应从以下三方面**规划。

化妆品连锁店要尽力做到品牌化

创立知名品牌,建设**名店是宏图大略的经营者梦寐以求的目标,业内*屈一指的代表非法国“汇香坊”化妆品连锁店就是一个典型的成功例子。“汇香坊”进驻中国市场,**城市市场,对于提升化妆品连锁店行业整体质素和形象,无疑是一很大的帮助。

不过,打造品牌名店并非一日之功。经营者*先需慎重选择合作伙伴,严把货源关;其次要在提升店面形象的同时,加强对店员素质的培养和服务顾客的水平;其三应善于把握社区客源优势,促进连锁店与忠诚顾客之间的双向互动;*后要有计划的进行广告宣传,扩大化妆品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化妆品连锁店要争取做到专业化

正如化妆品店所归属的类型——专营店所显示的那样,经营中要在“专”字上下功夫,一方面以专业的化妆咨询、专业的形象设计、专业的肤色搭配形成差异化经营特色,在商超卖场的冲击中处于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可考虑形成细节化的品类专柜,如彩妆专柜、美甲专柜、护肤专柜等。

化妆品专卖店要努力做到规模化

立足长远来看,资金投放将是掌控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因此进行连锁经营,不但可统一店面形象,还有利于提升自有品牌,而且更可通过规模采购大幅降低进货成本,并凭借销售网络分布广泛、大宗走货的销售优势,获得得厂商更大的支持,从而迅速壮大专营店整体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