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针牙膏闯高端市场 创新理念注入品牌新机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两面针59.9元的**牙膏直奔**市场,消痛功能让该款**牙膏跻身日化行业界的风口浪尖处。此外,昔日走低端路线的两面针牙膏用*眼的立体包装延续**风格,成为两面针**牙膏的另一卖点。

两面针即将回归主营业务,这是“牙膏界”讨论*多的话题。业内人士认为,两面针新品牙膏的面世可能是两面针在牙膏市场上的一场革命。两面针此款消痛牙膏正是主打解决牙龈上*、口腔溃疡等引起的牙膏而制,无论新老顾客,均表示这款牙膏在功效上具有非常好的体验。据介绍,这是来自两面针沉寂多年大力推出的一款消痛新品。

两面针董事长钟春彬生于1958年,曾在广西*家上市公司柳工任职多年集团副总裁,在执掌两面针之前,曾是柳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尽管履历辉煌,但基于与快消业相去甚远的行业之隔,钟春彬自上任以来饱受争议,质疑声不断,但也有人认为,鉴于两面针品牌营销和体制问题的不断老化,钟春彬的到来说不定能扭转趋势,为两面针注入新的生机。

与外界的喧嚣截然相反的是,在上任的几个月间,钟春彬始终保持缄默。除了揣测,几乎没有人能预估到他的下一步动作。直到今年5月份,牙膏界平地一声雷,向来走亲民路线的两面针突然以零售价高达59块9的新品牙膏闯入**市场。之前种种预测无一应验。除了产品创新,在产业整合与营销创新上,钟春彬同样做出了一系列一鸣惊人的举措。

标签: 日化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