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SPA行业科技组织在京成立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SPA行业的**个科技组织——全国美妆日化行业科协SPA专业委员会于北京宣告成立,此举标志着中国SPA行业进入了科技发展的新时期。

SPA是一个舶来词,是集休闲、美容、减压于一体的休闲健康新概念。如今SPA逐渐演变成现代美丽补给的代名词,而水疗是SPA*普遍的形式。在中国,伴随着改革开放和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SPA产业应运而生,迅猛发展,从研发、生产、销售SPA产品,到人才培养,SPA水疗馆服务,SPA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产业链。

据了解,全国美妆日化行业科协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扶持的以非公有制为主体的美妆日化行业科技组织,它坚持“科技支撑,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积极推动行业内各个产业领域和学科的创新发展。此次成立SPA专业委员会是推动全国SPA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