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雅可布首个美容独立门店开业

2013-10-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设计师Marc Jacobs马克·雅可布同名品牌*个美容产品系列Marc Jacobs Beauty正式在美国11间专卖店以及Sephora丝芙兰全美330家*立门店上市。与此同时,Marc Jacobs品牌**间美容产品*立门店也于纽约开业。

Marc Jacobs Beauty*家*立门店将于2014年春季将登陆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年内**至欧洲其他国家,并计划2015年在中国上架。

面积接近500平方尺的Marc Jacobs Beauty门店坐落在纽约曼哈顿Bleecker Street385号,陈列了品牌121款彩妆产品、由Coty Inc. (NYSE:COTY) 科蒂集团代理的香水产品以及眼镜系列,而驻店彩妆师全部来自Sephora University丝芙兰大学。该店由Marc Jacobs配饰门店改造而成,连同Bleecker Street上的Marc Jacobs和Marc by Marc Jacobs*立门店、Bookmarc书店以及Little Marc童装店,为Marc Jacobs品牌爱好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