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电商天天网上线百家化妆品牌旗舰店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化妆品电商天天网低调上线了百余化妆品品牌旗舰店。欧莱雅、玉兰油、百雀羚、高丝、美即、佰草集等数百家中外知名美妆**在天天网开设官网授权品牌旗舰店。

据天天网市场部负责人吴伟定介绍,此次启用pinpai.tiantian.com这个二级域名打造POP开放平台,让美妆品牌可以直接入驻参与管理所属品牌,让消费者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美妆品牌。天天网有14年的历史,与诸多美妆**结盟,在14周年店庆期间,美妆品牌商也给予了****的支持,此次上线化妆品品牌旗舰店项目与双方的深度合作密不可分。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品牌授权在综合电商中已经是标配,但是建设pop平台的电商还仅仅为数不多的几家,天天网做为**美妆电商,拥有千万用户、近几年发展迅猛、在业内***,此次品牌旗舰店的开设应该会取得不小成功。

“美丽,从天天开始!这是我们的理念,天天网市场部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让品牌更近距离的接触消费者,保持我们一贯的拉近距离的运营节奏,可以有效控制成本,消费者可以随时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这样**平台和消费者的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