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端化妆品牌领头羊佰草集的成功秘诀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纵观国内的化妆品品牌,能在**化妆品品牌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寥寥可数。上海家化的佰草集正是这****的佼佼者之一,佰草集在努力做**品牌的路上,一直坚持走中医药路线,制定**化营销路线,让世界上了解中国、感知中国传统的医药文化。

目前国内打着**和**为招牌的化妆品品牌很多,同质化现象愈加明显。虽然上海家化早在10年前,就在中国的日化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但随着跨国日化*头的进入,未雨绸缪的上海家化就意识到必须要让品牌都**市场路线,才能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并选择了佰草集。

在没有**品牌运作经验的情况下,上海家化以差异化作为战略,以**药个人护理用品为切入点的**战略。但由于消费者对**药有很强的排斥心理,上海家化以“清新自然”为诉求点的佰草集的诉求点。不过到了2002年,以“清新自然”为诉求点的佰草集迎来新的变化。它的功能诉求点重新回到**药,不同的是,这一次是“**药添加剂”。从2005年开始,佰草集产品的功能诉求更进一步,从“**药添加剂”演进到“**药复方”。

这样一个产品差异化定位的变化过程,让佰草集随着市场环境和客户的需求在变,获得了相当高的品牌知名度,积累了一定的重视顾客。此外,为了提高目标客户的品牌忠诚度,佰草集实施**化数据库营销,准确地找到目标客户,对她们作**化的营销,形成重复购买,提高单笔购买的金额。这样可以降低企业的成本。而为了强化深度营销,除了已有的会刊、积分计划、年度聚会、呼叫中心等服务之外,佰草集面向会员的专属会所和网上互动社区,也已经提上日程。佰草集还计划在未来的5年里,在借鉴和创新的学习过程里,把企业转化为全球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