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太阳穴填充术改善“刻薄脸”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穴凹陷会显得颧骨高,脸型不协调,所谓的“刻薄脸”就源于此。在医疗美容领域里,有一种名为俗称“太阳穴填充手术”的美容**科技可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太阳穴填充手术学术名为“颞部填充术”,主要用来解决颞部凹陷的情况,改善面部形态。颞部凹陷是指额部的两侧,眼眶的外上部,俗称太阳穴的部位。

玻尿酸丰太阳穴

注射填充太阳穴很多人会选择注射玻尿酸丰太阳穴,这是现在微整形行业*盛行的项目之一。注射玻尿酸丰太阳穴具有快速、简捷等优势,注射**介绍说,一般在几分钟内,就可轻松完成填充和塑形。玻尿酸注射填充太阳穴是一种微创技术,手术操作简单、不开刀、**;玻尿酸太阳穴填充成活率高,因为经过了高度提纯和多层次注射;术后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

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注射玻尿酸丰太阳穴效果只能保持6-8个月左右,如果要长期保持丰太阳穴后的效果的话,一定要再次注射。

自体脂肪填充丰太阳穴

自体脂肪填充**说这是一种很理想的填充方法,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手术*先进行的就是抽取自体脂肪,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腹部或其它部位抽取,抽取脂肪的部位也不会有痛楚,两侧太阳穴一般需要填充20毫升脂肪。操作时只需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所需部位。由于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手术后**没有痕迹。

假体填充丰太阳穴

假体填充这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手术方法,因此技术已经成熟了。而且材料的选择也很多。按照太阳穴凹陷以及受术者沟通的情况雕塑假体。丰太阳穴时多采用局部麻醉,术中无疼痛和其它不舒适感觉。假体丰太阳穴手术大约30分钟左右即可。此手术适用于双颞部明显凹陷者,可**脸部轮廓的弧度,使脸型变得饱满、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