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美容院连锁加盟流程吗?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连锁加盟模式在美容行业发展得如*如荼的今天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相比个人开美容院更加专业化、规范化。想快速了解美容院连锁加盟模式的相关知识,就必须先从美容院连锁加盟流程开始。

了解美容连锁加盟的相关资料,针对美容院总部要求,并进行目标市场调研,确定商圈,联系美容连锁机构话题集团总部,提交意向咨询申请开家。总部收到申请后,进行合作资质评估。

资质评估通过后,签订特许合同,交付开家费,参加开业前培训,经总部考核后,授予特许经营证书,授权牌照。

信息提交美容连锁机构商务部,招商经理做详细解答,并进行实地考察,沟通交流,参观美容连锁机构直营店面。

总部协助开家商确定店面地址,店面选址确定后,总部根据平面图及照片,严格按照要求与规定设计开家店装修图,总部负责监控开家店的整店装修。

装修确定开业日期后美容师入驻开家店,进行开业前的筹备,设备调试与员工到位后,随即进入开业前的实务培训和试营业带店的程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