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手不得不知的开美容院流程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一家美容院的成功与否与创业者的前期准备息息相关。做好开美容院前的市场调查,深入了解开美容院流程,熟悉开美容院流程中的各个细节,能够让开店过程更加顺利。下面从选址、装修、采买设备、**四个方面着手介绍开美容院流程。

选址

*先要分析自己心目中的美容院所在地的各种商业因素如下因素需要考虑:你所开的美容院所处的是住宅区、办公区、闹市区、办公住宅混合区还是郊区;你所开的美容院周围人口构成如何,尤其要注意是人口流入区还是流出区。此外还有考虑该地区的消费能力及消费者特征;是否受车站、码头、河流、交通主干道的影响;所处的位置内服务设施的配套是否完整等因素。

美容院装修

很显然的,顾客在未进门消费前总是会先观察一下店面的外观,以便作为消费与否的参考。而后才是视觉的内部延伸,看看屋内顾客与工作人员的服务善*后才选择是否进门。所以,外观设计一定要依照所要吸引顾客类型的心理做合理的设计与规划。好比初认识一个陌生人,您一定会从其服饰、装扮来决定对他的感觉是一样的道理。现代化的消费顾客越来越喜欢简洁、大方、通透、明亮、又具有形象感觉的店。

设备采买

美容仪器大体上分为这几大种:基础仪器、超声波美容仪(增长产品导入性、活化细胞、深入肌肤拉拿等)、塑身系列(包括了健胸仪、红外线太空舱等等)。基础设备包括:美容床、美容椅、凉喷机、暖喷机、拉车、皮肤检测灯、消毒器具等等。吸乌头、粉刺,磨皮洗脸,吸油垢,喷化装水,这些也是美容院中的常用设备。

办理相关证件

本人及员工的有关证件(法人身份证、房地产产权证或租赁协议书、上岗证或初中级美容证等)到**有关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门等)申请批准,取得法人资格的工商营业执照及必要的***门的许可证和税务部门的纳税登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