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面膜”成日化行业换季促销战主角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虽然已过,但各大商超卖场还是继续夏季产品的全面促销和秋冬保湿滋润类产品的集体面市。各种洗护、护肤及化妆品等均开始了新一轮的换季大行动。其中“精华+面膜”的组合受到消费者**。

记者走访广州各大商场和超市等卖场发现,借着“十一”**周的东风,各大护肤品品牌专柜已经纷纷换上配合秋冬季节使用的护肤产品,从洁面到面霜一系列组合产品****,导购关键词也从夏季主打的“去油”、“防晒”、“美白”转向了主要解决“夏痕”、“秋燥”等问题。

各大护肤品品牌也到了上秋冬新品的时节,护理、润养是其共同的主打诉求。吉之岛相宜**专柜的导购**介绍,换季时节天气比较干燥,干性皮肤很容易呈现出缺水的状况,因此给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是解决皮肤紧绷、干纹和干皮的*佳方式。对于补多少水都不解决问题的“沙漠肌肤”,大量补水的同时更要注意锁水,并给皮肤充分的滋养。所以干性皮肤的换季原则就是一切以补水保湿为中心,夏天使用的轻薄的保湿乳液已经不够滋润,可以换成滋养成分更多、含有一定油分的保湿霜,更好地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对于怎么补水也不“解渴”的干性皮肤,则可以在秋季可以加保湿精华,给皮肤更深层的滋养。为此,相宜**推出了百合高保湿系列产品,并且配合各大卖场推出新品优惠活动,特别针对秋季皮肤护养市场的需求。

就连化妆品品牌,也针对秋冬市场纷纷推出滋润倍护型的新品。例如,美宝莲**单品“8效合一BB霜”就在原有一款“清润型”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被润型”和“特润型”产品,同时在原来主打的“美白色”的基础上新增了“自然色”产品,都是为了满足秋冬妆效和皮肤护理需求。

此外记者还观察到,有不少消费者是专为改善“秋燥”状态下的皮肤问题而来,“精华加面膜”的组合无疑正中她们的下怀。

从各大卖场的护肤品区域也可以看到,各类精华液和肌底**液正在热售,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添加成为主流。Za品牌在芯肌密钥肌底焕能精华乳中有添加胶原蛋白,FANCL9月份新上市了几款胶原**和补湿液,欧莱雅推出的复颜光学嫩肤焕活精华水和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包含PROX**技术,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等**热门依然受追捧。

而在面膜专柜,各***的换季促销和新品推介也正在同时进行中。在广州华润万家超市,这边厢,刚刚被收购的美即面膜对全线产品进行优惠促销,推出了“满60元减40元”的买赠活动,那边厢,竞争品牌森田面膜、**红花等面膜品牌则加紧了新品上市的节奏,针对秋冬市场力推养润倍护产品。

标签: 日化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