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品牌M.A.C强势登陆深圳海岸城

2013-10-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知名彩妆品牌M.A.C登陆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为深圳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的彩妆体验与惊艳的流行趋势索引。

**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启用***摩登店铺设计,吸引着每位顾客入店体验专业彩妆的魅力。店内**色彩墙面夺人眼球,以华丽反光镜面效果映衬炫丽色彩,凸显M.A.C品牌*有的色彩魅力。

精心排放的***陈列架展示着M.A.C丰富的产品系列,方便顾客精心导览各式彩妆产品。一切对于细节的呈现都希望还原M.A.C品牌的时尚动感和体现对于**的**追求。

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配备经过专业培训与严格考核的专业彩妆师团队,力求重现M.A.C在纽约、伦敦、巴黎和米兰各季时装周(每年超过400场时装秀)上主导呈现的**美妆潮流。

为了强化时尚潮流的理想演绎效果,更好地向顾客传递M.A.C的时尚引导力,M.A.C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专卖店还提供一系列专业彩妆服务项目,包括焦点彩妆服务(含焦点眼妆、唇妆和修容)和美睫秘笈分享,不仅增强了顾客与彩妆师之间的互动性,亦可当场试用产品打造*一无二的个性妆容,展现了M.A.C品牌不仅是购买专业彩妆产品的*佳选择更是顾客*可信赖的彩妆导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