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化妆品店装修陈列方法

2013-09-26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陈列方法

装修完成之后,并不是说就可以万事大吉了,还需要在商品的陈列上下足功夫才行。消费者购买产品*先要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但是很多化妆品店的产品混乱摆放,导致消费者进店后没有明确的目标也不知道该从哪里找,所以想要提高化妆品销量,赢得更多利润,化妆品产品陈列的方法不可不知。

一般来说,顾客在自然站立时,伸手可及的范围,约从地板开始60cm到180cm的范围,这个空间就为有效陈列范围。因此,在此空间陈列**化妆品是增加销售额的秘诀。反之,60cm以下、180cm以上,是顾客难以接触的空间,大多进行非**化妆品品的陈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