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秋季护肤首选的三款DIY美白补水面膜

2013-09-21来源 : 互联网

皮肤干燥是秋季护肤的一大问题,全身的肌肤仿佛永远都喝不够水一般让人难受,秋季如何才能给漂亮脸蛋补水又美白呢?学习三款自制美白补水面膜,让你的肌肤水嫩水嫩。

Diy面膜一:苹果蜜糖补水保湿面膜

这款面膜的主要功效是帮助保持肌肤的水分,让肌肤**生气。而秋季是苹果大量上市的季节,因而也更容易买到原材料,添加蜂蜜之后就增强了保湿的功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自制面膜。

做法:将去掉核的苹果捣碎然后加入蜜糖混和;将混合好的蜂蜜苹果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一次之后再用冷水洗一次。

Diy面膜二:香蕉牛奶美白祛斑面膜

这一款面膜具有很好地美白祛斑的功效,细腻光滑的香蕉加入牛奶之后就是很好地美白材料,使用之后能让皮肤**光滑诱人。

做法:先把香蕉捣碎,然后再加入牛奶,将其搅拌均匀之后涂抹于脸上,干掉之后就洗净。

Diy面膜三:牛奶面膜

这一款Diy的面膜相当简单,而且也是大多数MM常用的diy面膜之一,极力**,敷完面膜之后会明显感到皮肤的光滑和白净。

做法:喝牛奶时剩下一点牛奶之后,将面膜纸泡在牛奶中,然后直接敷在脸上就可以了,大概敷15~20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