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国庆节促销需要重视的四个关键点

2013-09-1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在国庆期间进行的促销活动除了常规的促销措施之外,当然也有需要注意的问题。那么对于美容院来说,促销活动需要有哪些注意的地方呢?下面就为你盘点美容院国庆促销中需要重视的几个问题。

一、明确活动目标

无目的、目标定得过高或者与美容院的实际情况不一致,都会使促销活动的*后成果变得不值一提。每一次的促销活动都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和针对性,只有这样的促销活动才有可能成功。

促销的目标按活动的目的、针对对象及性质、意义不同可以分为以增加新客人、促使老客人重复消费、增加销售额、提升美容院形象、吸引特定的顾客群、清理库存等等,无论你选择了哪一个具体的促销目标,只要所有的工作都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做,就可以大大增加促销活动成功的机率。

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才可能做到*好,否则就可能欲速则不达。十一作为节日促销的**时段,美容院必须*先想清楚这个问题。

二、找准目标顾客

虽然每一次促销目标的不同,针对的顾客群也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但美容院受地理位置、装修、收费、项目等条件影响,美容院的整体顾客群具有的消费特点却是基本一致的,每一次促销活动针对性不同,能吸引来的顾客就可能不同,在每一次促销活动之前,要把目光和精力都集中在那些*容易被吸引的顾客身上。

当我们对美容院及本次促销活动的顾客群进行了基本定位并做出选择之后,我们还需要对我们选择的顾客群进行分析。对顾客的分析主要集中在顾客的工作生活习惯费能力等。

三、慎重挑选主推产品

每一次促销活动都会涉及到需要促销的产品或项目,需要做出慎重选择,这直接关系到产品和项目**是否会成功。

选择主推产品的**个要求便是选择适合目标顾客群有大量需求和喜爱的产品和项目;第二个要求是要符合季节性的要求,让产品和项目符合顾客在特定季节的消费习惯。

另外,每一次的促销活动都应该在选择好主推产品和项目之余再选择一些协助产品和项目,目的就是为了满足顾客们的不同需求。

四、制定优惠价格

优惠是指向顾客提供比平常更多的好处,这些好处包含让利、打折、礼品赠送、亲友参与、服务馈赠、增值服务项目等。

优惠不等于降价,优惠的目的在于增强对目标顾客群的吸引力,并使其尽快做出参与或购买地决定;另外,优惠措施不能随意制定,这需要与美容院过去的销售行为、定位、竞争对手的销售行为、竞争对手的优惠措施相结合考虑。

由于优惠不是单纯指的打折或让利,还包含了其它更多的对于客人而言的好处,因此在十一促销活动中的优惠,可以根据促销目标不同而确定优惠的措施和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