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宝举行13周年庆典暨全国答谢会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洁宝集团成立13周年暨全国答谢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花都隆重召开。本次答谢会规模浩大,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经销商、行业媒体高层及其他贵嘉将相聚羊城,与洁宝集团共襄盛举。届时,草舍**袁咏仪**也将化身美丽大使现身会场助兴。

洁宝2001年开始进军面膜行业,可以说是****个把无纺布引入到面膜的公司。在面膜行业走过风风雨雨的13个年头后,洁宝以专注面膜的立身之本,从全国各大知名面膜品牌的原材料供应商到自创品牌,俨然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面膜**。

据悉,此次答谢会除了丰富的节目外,洁宝还将发布化妆棉新品,扩展品类线,为经销商带来更多选择和惊喜。洁宝集团董事长周金平、洁宝集团副总经理孔令超将共邀广大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参观洁宝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的第二个大型专业面膜生产工厂,展现洁宝在面膜领域强大的生产实力和先进的技术工艺,给予合作伙伴强大信心。

答谢会恰逢中秋佳节之际,为经销商带来更多惊喜,洁宝集团更精心准备了“赢之悦,享之美”洁宝之夜中秋晚会作为丰厚的感恩献礼。该晚会将分为“诚行**”、“感恩有您”和“悦享共赢”三个篇章。届时,美轮美奂的视频3D秀,沙画表演、以及袁咏仪近距离见面会, 还有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将让晚会更添姿彩 。如此别开生面的盛宴,如此精心周到的安排,正是洁宝集团对各界感恩之心的情感体现。

标签: 面膜 洁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