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专营店主需要自问的四个问题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专营店的经营难度越来越大是不争的事实,许多专营店主空有开大店*大*的理想,却不知道将自己的专营店扩大经营规模的构想付诸实施,要将理想和现实统一起来,化妆品专营店主或许该问自己以下四个问题。

一、如何脱颖而出?

在消费者逛街或是购物的过程当中,你的店铺能够在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选的消费场所吗?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同时您的商圈具备足够的消费力,而且据您观察竞争对手也不具备以上优势,那么恭喜你,酝酿大发展的机会到了。

二、如何吸引客流?

作为化妆品专营店,如何有效的吸引消费者的*次进店?

消费者都喜欢扎堆,讲究人气,要求物美价廉,因此门店位置要较为中心,店铺面积应该不小于50平米,品牌丰富,品类齐全,门店的色调与装修风格要醒目,并且吻合该商圈的消费档次。配合门头或是橱窗的促销宣传提示,以及发放DM促销单即可较为轻松的成为当地进店率突出的店铺。

三、如何促进返单?

你的店铺已经具备了消费者*选进店的基础,那么要实现成交以及消费者的二次返单的依托条件是什么?

如今的格局,品牌为基础,品类是关键,定价讲策略,后台为根本,这四个核心元素缺一不可。若没有好的品牌基础,以***及杂牌为经营**,消费者会毫不客气的抛弃你;没有较多的品类,那么消费者就没有空间进行选择与对比,很快消费者就会厌倦你的店铺;你的定价与促销策略不能让消费者感觉到占了便宜或是感觉到实惠,竞争对手随时都有机会撬你的墙角。如果你的后台管理不完善,你就会被采购及库存管理所烦扰,你也无法得出门店经营的有效数据去分析问题与展开新的营销策略。

四、如何留住顾客?

很多店铺被进店率及成交率所长期困扰,如何提升客单价就成为了经营销售的主线课题,甚至在店内把客单价作为一个员工**与否的重要考核标准,针对客单价突出的员工给予额外奖励,由此激发出员工只要消费者进店就恨不得把客户口袋掏空的行为模式,在这种行为模式的引导下,店铺发觉沉淀下来的老客户越来越少,新客户发展亦越来越慢,这个现象的出现高客单价的导向应该是功不可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