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剖析雅诗兰黛的电商爆发原因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对于不少电商来说,是*困难的一年,也可以说是生死之年,但雅诗兰黛电子商务却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2013年雅诗兰黛在线零售增长20%,创下历史新高,达5亿美金,约占公司总销售5%。多年来雅诗兰黛在线零售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在过去的5年里在线零售额翻了三翻。雅诗兰黛电子商务大**的原因在于。

一、强大的传统经济基础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创立于1946年。产品涵盖广泛的女士化妆、香水和护肤品以及男士香水和护肤品。雅诗兰黛品牌的产品享有****、富有创新精神及品质**的声誉,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多家销售点销售。通过多年的努力,雅诗兰黛集团建立了一个具有*特平衡性的品牌家族。这一平衡体现在所拥有的所有品牌的定位中,体现在品牌诉求的不同消费群体上,也体现在品牌在品类及地域优势的平衡上。

二、积极拥抱网络营销手段

雅诗兰黛正视信息化对现代零售业所带来的变化,积极拥抱各种网络营销手段,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雅诗兰黛通过电子商务强化了其作为**美容产品*****的地位。美国依然是雅诗兰黛电子商务*大市场,但未来三年之类,中国可能取而代之。雅诗兰黛在**50多个国家建立了庞大的零售网络,同时也建立了多达340个营销和电子商务网站。同时,电子商务让雅诗兰黛把销售的触角延伸到实体零售店所不能达到的地方。例如,在中国,多达三分之二的销售来自没有设立实体店的城市。

三、提供社会化的购物体验

另外,雅诗兰黛旗下**ashbox推出social shop,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更加社会化的购物体验。移动商务的快速增长也引起雅诗兰黛的高度关注。在日本,三分之二的MAC品牌在线零售是通过智能手机来完成的。在中国,印度,南非等国家智能手机正在取代传统PC电脑,这也促使雅诗兰黛在这些地区投入重金发展移动商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