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NinaRicci新品MademoiselleRicci蕙姿小姐登陆中国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品牌NinaRicci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发布NinaRicci香水家族的新成员—NinaRicci MademoiselleRicci蕙姿**香水。

这款浪漫香氛以爱之名而诞生,专为年轻女性所设计,自然、别致、高雅却带点高傲和大胆。浓郁的花木香调,由调香师精心编织而成。精练的千叶玫瑰,带着红莓的酸涩味道;俏皮的多花蔷薇若有似无的淡淡的杏仁香味;如阳光般的粉红月桂树以及辛辣粉红胡椒的后调加强了感性与刺激的香味。

NinaRicci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品牌,它的每一瓶香水都包含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NinaRicciMademoiselleRicci蕙姿**香水再现丝带**,装载在晶莹通亮的粉色瓶身中、系上精致的缎带,带来*一无二的诱人香气。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