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有什么优势?市场业绩保持每年10%增速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化妆品行业在近三十年的时间里,业绩增长速度一直保持在10%以上。即使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韩国化妆品行业表现依然坚挺,未曾放慢发展的步伐,化妆品行业总业绩依然稳步增长。韩国本土化妆品企业有什么优势呢?

跟中国化妆品市场以外资企业主导的情况不同,韩国化妆品市场,本土企业占据主导地位。爱茉莉太平洋是韩国*大的化妆品集团,该公司占有韩国化妆品行业38%的份额,其次是LG健康,占有10%的市场份额,**品牌仅占25%的市场份额。韩国市场还有为数众多的中小型化妆品公司,这些公司共同占有了韩国化妆品行业31%的市场份额。

韩国化妆品市场在1990年时,遭受众多****强势入侵,本土品牌被消费者抛弃。但是经过韩国本土化妆品企业不断地努力,本土化妆品企业*终*回了市场主导权。

1、学习能力强

面对外资品牌的强势入侵,本土化妆品企业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加大科研投入,学习先进技术,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力求升级产品功效,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给消费者。

2、抓住消费者的需求

韩国本土化妆品企业更能了解消费者的诉求。他们在美白、祛斑和抗皱产品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因为韩国消费者对这三类化妆品的需求*旺盛。

3、追求安全

韩国化妆品比一些欧美**化妆品更安全。在化妆品质量问题事件中被曝光的大多是欧美**化妆品,韩国本土化妆品鲜少涉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