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转地下”:化妆品广告新途径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品牌在选择化妆品广告悬挂位置的时候却是很讲究的,在北京,化妆品品牌宝洁公司旗下的“卡玫尔”选择了国贸站品牌区域发布一则*特的化妆品广告。

北京地铁国贸站作为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这片广告区域选择在国贸站10号线的西站厅,是乘客在1、10号线之间换乘的必经之地,日客流量突破65万人次,从而很好地*占消费者眼球。

**化妆品品牌的广告一般集中在写字楼比较集中的站点,如上海的陆家嘴、广州的体育中心、体育西路等。”化妆品“**们”显然盯上了在这些站点“集散”的白领或收入较高的工薪阶层。

在化妆品企业纷纷*占传统的电视、网络、平面等媒体之际,****们**打起了“交通广告”的主意,而且效果良好。调查发现,美即、高姿、嘉媚乐等在广州地铁站上都有过海报或者其他形式的广告宣传。

因为口流动性比较大,阅读对象遍及社会各阶层,所以有助于提高商品的知名度。而且,地铁广告还有助于消费者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比如车厢内广告多是乘客消磨时间的一种消遣,因此可以传递详细的关于产品的信息。地铁广告一般制作和发布成本都比较低廉,作为辅助媒介是值得好好利用的。可以预见的是,地铁广告这块“地下”领土正在“崛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