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连锁专营店店长应当具备的三大素质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店长在化妆品连锁专营店所起的作用不单单是表面的**,还体现在与其他门店的交流、人员的分配和工作协调、稳住顾客群体等等。为了避免成为化妆品专营店发展中的败笔,店长应该在日常的工作中提高各方面的素质。

一、专业知识

化妆品店作为**市场潮流的零售场所,店长需要具备丰富专业知识才能了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为此,化妆品店在选拔店长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一个热爱生活、富有行业知识的人,这样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从而稳定目标顾客群体。

二、个人魅力

在个人魅力方面,化妆品店的店长应该具有诚实的品德和真诚的爱心。诚实且敢于承担错误的**者,能在下属中树立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及个人威信。而店长的关心则是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一大动力,从而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

三、人际沟通能力

除了**能力和组织能力之外,化妆品店店长还应该具有比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只有具备比较好的沟通能力,店长才能更好地处理好门店员工内部的关系,以及门店与门店沟通与合作。同时,店长还可以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店面的员工,大家携手促进店铺的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