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庭羽演《唐宫燕》女一号孟凡 私下最爱眼部保养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古装大戏《唐宫燕》由湖南卫视*家播出,实力女星刘庭羽扛鼎该剧女一号宫女孟凡,是一位知书达理的善良女子,却陷入宫廷争斗,磨难重重。相对于孟凡的聪颖慧智,私下的刘庭羽更加简单开朗许多,不拍戏的时候她非常喜欢在家美容护肤。对于眼部保养更是有其*到见解。现在夏末秋初正处于换季期间,刘庭羽特别提示娇嫩的眼部肌肤需要更多的细心呵护。

1、眼部彩妆需**清除

对于有化妆习惯的朋友,在护理前必须要将眼妆全部卸掉。化妆棉上倒入适量的卸妆液,将其按压在眼睑上,停留约10s,然后按照着从下向下的方向轻轻擦拭,将眼妆卸掉。之后再使用棉花棒将一些难清洁的部位清理一遍。

2、眼部护理底液让后续护理更方便

每天早晚清洁脸部后,用指尖蘸取适量的眼部护理底液涂抹于眼周,并且加以轻柔**,一会儿功夫就能够让肌肤感觉更加充实,并且能够帮助眼霜的快速渗透。

3、眼部**手法助吸收

利用手部的温热感促进营养成分的渗透。如图所示将手指覆盖于眼睛上,注意用力不宜过猛,只需要制造出轻微的**感就可以了,坚持15~20秒。

4、穴位反射**促排毒

根据中医的原理,身体内部机能的情况会反射在特定的位置上。比如肾脏疲劳,它的反射区就是黑眼圈。因此假如我们发现脸上黑眼圈情况很严重,那么就要进行有效的处理。如图所示,用一手指对掌心的底端中心位置进行按压,便可起到促进肾脏排毒的作用,缓解肾脏的压力,从而减弱黑眼圈。

此次作为《唐宫燕》女主角,刘庭羽表示对自己的角色很有信心,对剧本也相当肯定,为“孟凡”这个角色可谓是呕心沥血,付出自己所有的情感投入到角色里,虽然这个角色没有历史原型,是编剧陈十三所杜撰的一个人物,但编剧给予“孟凡”不平凡的一生,人物塑造非常丰富,刘庭羽也表示希望观众会喜欢自己所诠释的“孟凡”这个角色,希望得到观众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